標籤

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一個有趣的夢

在睡前的一個小時.我因為吃了很多零食所以很滿足的去刷牙.然後上床睡覺了.因為很累了.所以很快進入夢鄉我夢到我在家裡看電視.看到一則新聞.我突然往窗外看.發現下面有好多好吃的東西.有餅乾.蛋糕.還有可樂等東西.我因為很開心.所以叫了很多朋友和正在工作的家人來家裡.可是.我發現了一個洞口.裡面竟然有很多的食物.可是.在家裡的食物突然不見了.頓時.天空下起了大雨.並且上方破了一個大洞.我突然墜落到一個黑暗的房間裡.原來是在教室裡.後來.放學時.我走回家的時候.原本的糖果.飲料又回來了.但是.天又一片黑了.原來是跳到了另外一個夢了.我夢到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.在路上.遇到了其他朋友.於是.先去逛百貨公司.因為朋友多的關ㄒ.所以顯得更加開心.然後愛去遊樂園玩.有玩了許多的遊樂設施.後來在去沙灘上玩.回來時.遇到了老師.讓今天的巧合更加的巧合了.後來.覺得有人在拍我的肩膀和叫我的名字.我轉身一看.眼睛一睜開.原來.早上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